Chaosto药

【刺客列传】睡神,死神,爱神(上)

当真好久没上lof,
没错你们好我诈尸了。

据说每伙群像都该有个truth or die,于是写着玩玩,不过这应该是非典型性truth or die

*现代大学寝室AU

*带全员玩,老夫老妻设定

*欢脱清奇风

*就当rps看吧

跟我一起念三声:搞事搞事搞事

ok now let's go👇🏻

====



“这是什么?”
公孙钤收拾东西时掉下个盒子,陵光随手捡了起。
“不知道,扑克?”
公孙钤凑去看看,抬眼问室友,“仲,你的吗?”
仲堃仪停了敲键盘的手指,回头一看,“不是,问问小齐。”
“什么?”刚结束一局在线厮杀的齐之侃拉下耳机。
一个漂亮的抛物线丢过去,接球十分。
“睡神死神爱神……”齐之侃翻来覆去看看,“这什么啊,扑克?”
“游戏牌吧,打开看看。”
陵光剥开盒子,扯了张rules出来。
“蛮有意思,玩玩?”回头问公孙。
公孙钤走过去,顿了顿,指指上铺,“慕容睡着呢。”
“早醒了,玩什么?”慕容离在床上刷着手机,淡淡回了话。
“还不知道,”陵光对他摆摆手,“你先下来。”
慕容离伸过脑袋,透过微长的额发,眯了眼看看,道了句“哦”,便翻身踩上床梯,轻巧落了地。
“我觉得,这就是truth or die。”一直在研究的齐之侃,忽然下了结论。
“不通,”仲堃仪不知什么时候过来的,摸着下巴摇头,“睡神死神说得过去,爱神是什么玩意儿。”
“你也玩,论文不写了?”公孙钤看他一眼。
“劳逸结合,”碰碰他肩膀,“难得陵光来帮你收拾东西。”
陵光笑而不言,转向慕容离,“你群里艾特执明一下,问他来不来。”
“不用问了,来。”慕容离一手理理睡乱的头发,一手飞快打着字。
“呦,聊多久了。”陵光挑挑眉毛。
慕容离看他一眼,“三分钟。”
公孙钤熟练洗着牌,仲堃仪吹了个口哨,齐之侃忽然一拍头,“一会儿我哥......”
见四人都看着他,撇了撇嘴道,“没事。”

几栋宿舍的距离,本五分钟就能到,执明拐去超市买了一袋子零食,又加了罐热咖啡,一共用了九分钟。
齐之侃开的门,正笑出脸颊两个梨涡,向里一望,一片鸡飞狗跳。
“呦,这就玩起来了。”
“才一局,”公孙钤耸耸肩,“他抽到黑King,惩罚牌都免了。”

Rules No1 :Black King,绝对王权。

“我这手气,服不?”陵光笑弯了眼,牌举给他看,整个人歪在公孙钤身上。
“还有这么bug的牌,”执明树了拇指,“厉害了,打算怎么玩他们。”
“这......真没想好,”陵光收了笑,忽然指向仲堃仪,“你,唱歌。”
意料之中,叹口气道,“唱什么。”
“不管,”又指向齐之侃,“小齐,伴奏。”
“真假?”齐之侃挠挠头。
“剩下三个,伴舞。”
正把咖啡递给慕容离,执明忙举手抗议,“等等,我上局可不在。”
慕容离啪地拉开易拉罐,“现在在了。”
“阿离,”执明眨巴眼睛看他,“我想看你跳舞。”
陵光点点头,自相残杀,这很粉红。
最后,仲堃仪唱了几句月......月亮代表我的心,齐之侃像模像样拍着桌板跺着脚,公孙钤和慕容离满脸黑线跳了两步广播体操。
执明呢,一旁笑着录下这片群魔乱舞。
新一局,齐之侃公孙钤慕容离三个人抽到数字,即所谓鬼牌。
仲堃仪一脸节哀递过惩罚牌,“睡神死神爱神,选一个吧。”
齐之侃主动伸手,在睡神上晃了一圈,终是闭着眼从死神那沓抽了张,睁眼去看,不禁掩面哀叹。
“有多惨?”公孙钤问他。
“不是啦,”齐之侃把牌给他看,“怎么是英文。”
公孙钤瞟了眼,高级词汇出没,这就尴尬了。
“谁英语好?”
扫了一圈,落在陵光身上。
“看我干嘛?”陵光吃pocky的手一僵,“我CET6都没过。”
“我知道,”公孙钤扶额,“再不玩儿扑克?”
“斗地主,刚好开两波?”陵光咽下剩下半根pocky,“不成,先罚完你们几个。”
公孙钤正点开电子词典,一条对话蹦了出来。
“仲,孟章在群里艾特你。”
仲堃仪低头看了眼,握着手机起身,“我出去打个电话。”
公孙钤认真查词,陵光却拿了饼干棒来闹他,“你这英语也不行啊。”
公孙钤低头咬住,“你行你来。”
“我不行。”
“那谁也别嫌弃谁。”
“怎么就没个英语好的。”
“其实......”
齐之侃欲言又止。
那边仲堃仪刚拉开门,正好对上门口的人,点点头,“来了?”

所以,怎么就没个英语好的。

门口那人看了眼满地的零食,皱了皱眉。
齐之侃扯扯嘴角,“哥。”
“Bingo,”陵光一推公孙钤,“英语好的!”
执明捏扁空易拉罐,“太是时候。”

蹇宾推推眼镜,“你们,在玩什么。”

七嘴八舌一解释,也就懂了个大概,蹇宾看了眼齐之侃抽出来的牌,“你的惩罚?”
“嗯。”
“是什么?”公孙钤好奇。
“背着比你大的号码十个蛙跳,”蹇宾扬扬眉毛,“或者抱着比你小的号码三十个蹲起。”
“你看吧,”齐之侃苦着个脸,“我就说是truth or die。”
“所以你们的号码是?”
公孙钤亮了牌,是6,慕容离的是3。
齐之侃的牌是8,这就有意思了,蹇宾面无表情看他,“选一个吧。”
陵光反应快,赶忙指向身边的慕容离,“选他,他可轻了。”
“是男人,就该选公孙。”执明一拍桌子。
慕容离瞟他,“什么意思?”
“......”
“......”
齐之侃倏的起身,走到慕容离身边,道了句,“可以吗?”
陵光一口AD钙呛在喉咙里,什么台词?
“嗯。”
慕容离配合的站起身,齐之侃一手把着他腰,另一只手一用力便打横抱了起。
三十个蹲起一气呵成,齐之侃却满头大汗,从未觉得自己体力这么差过,放下人匆匆回去坐下。
慕容离也坐回去,执明一脸欲言又止,最后递给他一包乐事,“阿离吃薯片。”

“还好?”
蹇宾看看齐之侃,后者一脸无辜,“腿酸。”
“自己捶。”

惩罚继续,慕容离抽了张睡神,给蹇宾。
“睡神的问题,必须如实回答,”顿了顿,“在场你最......瞧不上谁,以及原因。”
一时气氛紧张起来,所有人都盯着慕容离,他却沉默,像在思考,又像在愣神。
“阿离,”执明小声提醒,“不好说,就说我。”
“陵光吧。”慕容离忽然开口。
这是有点意料之外,还是意料之中?
“我是吧?”陵光笑着撸了撸袖子,“当真竹马就是用来黑的。”
要撕?
蹇宾放下纸牌,齐之侃停下捶腿的手,公孙钤扶了扶额,执明咔得一声撕开了薯片,“所以,为什么?”
慕容离转头看着陵光,接下来的话让一屋子大跌眼镜,“他以为公孙钤喜欢我。”
又道,“他还以为我以为执明喜欢他。”
结论:“无聊。”
这逻辑感,厉害了。
齐之侃噗嗤笑出了声,蹇宾也捂着嘴,这两人迷之笑点一直很同步。
陵光瞪着眼,撸了一半的袖子僵在那儿,蔫了。
“真的?”公孙钤似笑非笑的看他,“你以为,我喜欢慕容?”
“没——有——”陵光心虚的脱了长音,不敢回头。
公孙钤拉着他细细的手腕,把人转过来看着自己,“没有?”
“......没有。”陵光红着脸撇过头。
“等会儿,”执明忽然撂下乐事,“你以为,阿离以为,我喜欢你?”
真是拗口极了,“这啥意思?”
“说的就是你!”这回陵光来了劲,“有了媳妇出去玩还叫上兄弟,搞什么?三人行必有我师?兄弟一锃亮灯泡很尴尬好吗!”
这下听得明白,执明耸耸肩道,“咱仨不发小吗,我寻思也没什么见外的。”
“你没乱想对吧阿离......”
执明转过脸,却见慕容离冷冷看着他。
“谁是媳妇。”
“......”
对面的白衣组又憋笑起来,陵光这次也加入他们。
仲堃仪这时回来的,挤挤眼睛看向唯一表情正常的公孙钤,“......谁是媳妇?”
“好了好了,下一话题,”执明拍着桌子,“公孙,该你了。”
陵光笑得不行,扶着腰站起身,“我去上个厕所。”
走到门前又嘱咐句,“等我回来再罚!”
公孙钤摇着头叹气,把手中刚抽的死神牌递给蹇宾,“先跟我说说吧,有个心理准备。”
“这牌,还真得他不在时说。”
“哦?”
“打给通讯记录第一个人,说句......很黑化的话。”
蹇宾推推眼镜,Very Dark Word,是该这么翻译?
“是陵光?”
公孙钤掏出手机看看,“嗯。”
“很黑化的话?”执明坏笑着。
“可他平时就很腹黑啊。”齐之侃脱口而出。
仲堃仪点点头,“太对了。”
公孙钤哭笑不得,“我平日待你们不薄啊。”
“一会回来了,”蹇宾指指厕所门提醒,“快想。”
“黑化……给个参考啊?”
齐之侃:“比如......腿咚他?”
蹇宾:“强吻。”
执明:“上了他。”
慕容离:“这个好。”
仲堃仪忍笑,“在这儿?”
“在哪啊?”
陵光一脸茫然走出来,抬头就见公孙钤站起身迈开长腿两步走到自己面前,吓得他向后躲直靠在墙上。
公孙钤一只手臂支在他身侧,一个经典款壁咚姿势。
身后一群看戏的挤眉弄眼吹口哨。
“这么多人呢,你要干啥?”陵光被逼的面颊通红,不敢看他。
公孙钤挑起他的下巴,标准邪魅一笑,“我要你。”
陵光眨眨眼,“你要我干啥?”
看戏的已经憋不住笑作一团,公孙钤放下手臂回头,“可以了?”
仲堃仪给他比了比大拇指,“太可以了。”

一屋子笑得人仰马翻。

陵光一脸蒙逼。
“什么情况?”





。。。





-未完待续-

***
附:

公孙钤-仲堃仪-齐之侃-慕容离👉🏻室友

陵光-执明-慕容离👉🏻发小

齐之侃-蹇宾👉🏻表兄弟







游戏规则:
Black King-绝对王权,无差别下命令
数字 -鬼牌,受罚者
字母 -平民,围观者
睡神 -惩罚牌,类似真心话?
死神 -惩罚牌,类似大冒险?
爱神 -惩罚牌,有些......不可描述

换言之,

爱神牌一出,

尺度应该就上来了。

















评论(1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